dcsimg

苇鹀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二名法 Emberiza pallasi
(Cabanis)[1]
 src=
Emberiza pallasi

苇鹀学名Emberiza pallasi)为鵐科鹀属鸟类,俗名山家雀儿、山苇容。分布于俄罗斯、朝鲜以及中国大陆的东北、内蒙古新疆宁夏甘肃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福建等地,春季一般生活于平原沼泽地和沿溪的柳丛及芦苇中,秋冬多在丘陵、低山区的散有密集灌丛的平坦台地和平原荒地的稀疏小树上。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西伯利亚。[1]

亚种

参考文献

  1. ^ 1.0 1.1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苇鹀. 《中国动物物种编目数据库》.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2009-04-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5).
  2. ^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苇鹀指名亚种. 《中国动物物种编目数据库》.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2009-04-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5).
  3. ^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苇鹀东北亚种. 《中国动物物种编目数据库》.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2009-04-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5).
 title=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

苇鹀: Brief Summary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src= Emberiza pallasi

苇鹀(学名:Emberiza pallasi)为鵐科鹀属鸟类,俗名山家雀儿、山苇容。分布于俄罗斯、朝鲜以及中国大陆的东北、内蒙古新疆宁夏甘肃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福建等地,春季一般生活于平原沼泽地和沿溪的柳丛及芦苇中,秋冬多在丘陵、低山区的散有密集灌丛的平坦台地和平原荒地的稀疏小树上。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西伯利亚。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