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img
Image of hair-like sedge
Creatures » » Plants » » Dicotyledons » » Sedges »

Hair Like Sedge

Carex capillaris L.

细秆薹草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二名法 Carex capillaris

细秆薹草学名Carex capillaris),为莎草科薹草属下的一个种。分布在朝鲜北美洲日本俄罗斯欧洲以及中国大陆的东北和西北各省等地,生长于海拔1,000米至3,3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河滩、山坡、草甸、山顶草地和水沟边,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异名

  • Carex capillaris L. f. major Drejer

参考资料

扩展阅读

 src= 維基物種中有關细秆薹草的數據


小作品圖示这是一篇薹草属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title=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

细秆薹草: Brief Summary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细秆薹草(学名:Carex capillaris),为莎草科薹草属下的一个种。分布在朝鲜北美洲日本俄罗斯欧洲以及中国大陆的东北和西北各省等地,生长于海拔1,000米至3,3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河滩、山坡、草甸、山顶草地和水沟边,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