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img
Image of <i>Athyrium filix-femina</i> var. <i>cyclosorum</i>
Creatures » » Plants »

Streptophyta

链型植物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Antistub.svg
本条目需要擴充。(2017年10月14日)
请協助改善这篇條目,更進一步的信息可能會在討論頁扩充请求中找到。请在擴充條目後將此模板移除。

链型植物英语:Streptophytina)是植物中的一大类群,包括轮藻门(广义上的轮藻)和有胚植物(现存的陆生植物苔藓维管植物)两大类。[1]

註釋

参考文献

外部链接

红藻门 皮胆虫英语Picozoa
皮胆虫英语Picozoa
灰胞藻 隐藻门Cryptomonadales Goniomonadales 绿色植物/
狭义植物绿藻门 链型植物轮藻门 有胚植物/
陆生植物苔藓植物/
非维管植物 维管植物石松门 真叶植物 种子植物
物種識別信息 小作品圖示这是一篇與植物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title=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

链型植物: Brief Summary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链型植物(英语:Streptophytina)是植物中的一大类群,包括轮藻门(广义上的轮藻)和有胚植物(现存的陆生植物苔藓维管植物)两大类。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